2008年4月4日星期五

《星火争鸣》开张大吉!


我們就好像小小的星火,希望我們的言論能夠激起小小漣漪。所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,而星火就象徵黑暗中的火種為照亮未來做儲備。這就好像年輕人是社會棟梁。然而,爭鳴,主要突出有話要說的七個人,就因爲年輕人願意爭著發表意見和自己的看法,這樣才能看到希望。

从没有想过,会认识这一班朋友;更没有想过,我会成为他们部落7人帮的一份子!这部落格,不但兼备了评论界的青年写手、打滚传播界的“媒”人、学术界的研究员还包括了报章的在职记者,集思辨、论证、剖析及探讨于一身的他们,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带领各方的年轻朋友,一起踏足这片“曙光乍现”的土地(新格局的马来西亚)!

这部落格的宗旨是结合7个青年写手的力量,一起持续为网络公共舆论平台加温加热,不但要以文章带给读者们更多的启发,也要藉此吸引更多的年轻朋友一起——“打开天窗 · 有话直说!”

尽情各位读者密切留意它的最新动向,它就是——《星火争鸣》

(《星火争鸣》将于4月7日正式上载第一篇文章,在此之前将会轮番介绍7位作者们的来历!而我的专栏『石话石说』也将在接下来的每个星期六与大家见面,请多多多指教!)

1 条评论:

周小芳 说...

我可不可以抗議你改過這篇Post?我只是一個資歷尚淺的小記者,不要把我們講到這么夸張,可以嗎?那會很惡心的,我頂得住那幾個廢柴的肉麻話,但是頂不住不真實的話。